~ MamakTalk ~: 【野餐地點首選】爛漫春天來臨~ 就是要跟歐巴一起來延南洞野餐!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野餐地點首選】爛漫春天來臨~ 就是要跟歐巴一起來延南洞野餐!



嘿,來 延南洞野餐 !

今年五月初夏的延南洞,染上一股非常濃厚的自由氛圍。不帶壓力的,簡單的小興致、簡單的席地坐下、簡單的隨著時間聊著是非。沿路的人拿著啤酒漫步,不害臊的在草地上打鬧,小狗輕佻的腳步,讓人不自主哼起愉快的小曲,此起彼落的笑聲不曾間斷,背景節奏甚是是清爽。即使到了日落、到了凌晨,陣陣吹過臉頰的風,都和幸福,畫上了等號。走吧! 延南洞野餐 去~


Klook.com

KLOOK客路推薦預訂:南怡島一日遊!爾仁寺洞/南大門兩處出發,直達南怡島,方便快捷!

KLOOK客路推薦預訂:春川小王子村一日遊還能品船春川烤雞!

 

「要不要去野餐?」

前幾天收到歐霸傳來的簡訊,可愛的貼圖圖樣配上興奮的字語,讓我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邁入五月季節,韓國即將轉夏的天氣讓人心為之欲動,夢寐以求慵懶的陽光,加上吹過的徐徐微風,輕鬆享受到的盎然春意。

延南洞在弘大地鐵站的三號出口

延南洞在弘大地鐵站的三號出口

延南洞在弘大地鐵站的三號出口一上來,各個都是像我一樣等待著約定時間的人,女孩們穿著碎花洋裝、男士們的太陽眼鏡與白襯衫,明亮的色系搭配應景著這裡的氛圍,一同漫步在一片恣意。

各種不同的活動在這熱鬧的延南洞展開,撐著粉色陽傘席地滿座的野餐人群、坐在木磚椅子上的三五好友們、甚至是一時興起開始敲打節奏的街頭小表演,都能在這邊看見。

隨著吉他弦律搖擺的人群,喝著酒,腳步隨音符邁著,嘴角不自覺的跟著微微的上揚。

「妳有準備野餐墊嗎?」

身旁的歐霸出現讓我回過神,金黃色灑落的風景實在太美,都快忘了今天來的目的是野餐!

「欸?」愣了愣,我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啦!

「啊,算了,這邊便利超商都有賣。

歐霸瞇著眼睛笑著說,單眼皮的神情帶著一點興奮感,他的好心情也不自覺感染到我,跟著笑了。

天氣恰好的午後,沿路的咖啡店都是一間間設計感十足的風景,從磚岩小路到青青草皮,一排步行的散步長廊約莫二十分鐘的步程可以走完。

很多人都沒什麼準備就來到這,因為這周邊什麼都有,想在草地上小酌一杯?一旁既有露天的純釀生啤,能夠一口一口杯子遞上無限續杯;另外各國進口的酒釀工廠分店也落腳在這,因此很多女孩們都拿著不同口味的啤酒走在路上,邊走邊乾杯,喝著笑著。

而我則是在這選了一瓶櫻桃啤酒,這樣的微酸氣泡跟這樣的風景,我保證能有一百分的絕配!

「趕快過來坐啊!」歐霸揮著手,在便利店買的銀色地墊上押著包包,一個箭步席地而坐。

隨即從黑色後背包中默默拿出一個保鮮盒,他的口氣很興奮,看著我說:

「將將!這是我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準備的飯捲~!」

「什麼?」瞪大眼睛,我有聽錯嗎?

我跟著他的動作坐下,對於他每次細心的準備都好羞愧。

「哈哈,而且今天早上媽媽聽到我要來找你,就一起幫忙做了。」他給我一個別在意的笑容,順手將我戴著的太陽眼鏡拿去掛在他自己的頭上。

「但…如果我跟你說一件事情你會罵我嗎?」

「什麼?」

「除了飯捲以外,我有點想吃那個…」

我指了指旁邊的情侶手拿著一杯杯類似手搖飲料的東西,但卻用叉子再吃!好奇心發作的我仔細觀察了許久,竟然是飲料加上肉的綜合杯!

「牛排杯?」歐霸的視線順著我的手指看了過去,笑著說。

「它的名字就叫做牛排杯嗎!!」

興奮地起身,走到店門前就能看見一隻大大的牛頭圖案,以及紅色顯眼的Steak招牌。

仔細研究了一下菜單,原來牛排杯的概念是上層有一個碗,裡面裝有牛排、炸物,而下層的杯子可以選擇要添加啤酒還是飲料或氣泡水,等於是一杯能夠享受到兩種食物,對於這樣走走停停的野外約會非常方便!

牛排杯一個啤酒套組是九千九韓幣,普通飲料的牛排杯是七千九韓幣,點餐後待五分鐘左右,我端著買好的牛排杯,走回他旁邊坐下,一口一口地分著吃了起來。

「這個地方很多人來野餐嗎?」我問,用叉子叉起一塊牛肉遞到他嘴邊。

他一口咬過,邊說:「大概是最近才慢慢變多的吧?外國人也變多的關係?」

延南洞野餐

高樹綠蔭下,躺在綠地上仰望天際的外國旅客,孩子不熟稔的單車初體驗,滑板車單腳的影子,笑聲與現場演唱的人聲。

大步大步的步伐,搭上相視的笑靨,情侶十指緊扣的浪漫氛圍,就連散步的小狗都能一起參予的爛漫午後。

把最後一塊牛肉吃完後,可樂也跟著見底,歐霸他突然轉向我,問:「妳知道為什麼野餐一定要有野餐墊嗎?」

「嗯?不是就只是怕髒而已嗎?」我搖搖頭,夾了一口飯捲再配上一口氣泡酒,不解的看著他。

「我忘記是哪本書看到的,是因為在野餐墊上躺下仰望天空的視野,絕對和坐著不一樣。」

 

歐霸說,在這裡約莫到下午五點人會越來越多,隨著陽光灑落,就像是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跟新鮮的事情出現一樣,令人期待。

遮陽用的草帽隨著夕陽漸下擱在一旁,日落後的延南洞更是不同氛圍,開始有人會在這邊玩起羽毛球,拉起攤販宛如一個自由市場。

從白天到夜晚,就像是持續24小時不停歇的野餐宴席。

 

想要享受這樣的氛圍嗎?

一起,來延南洞野餐吧!


Klook.com

 

【關於客路】

KLOOK客路是亞太最大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提供亞太城市熱門及獨特體驗預訂服務,包括:當地交通/通訊、景點門票、一日行程、獨特體驗、美食饗宴。KLOOK客路BLOG則提供最貼心的旅遊資訊,與您分享各種旅行體驗,一同探索世界!

加入KLOOK客路粉絲專頁,每天與你分享最新旅遊資訊和優惠。

 

The post 【野餐地點首選】爛漫春天來臨~ 就是要跟歐巴一起來延南洞野餐! appeared first on KLOOK客路・探索未知的你.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