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影】蔡依林《戀我癖》MV惹議緊急修改 整首變「一片馬賽克」!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影】蔡依林《戀我癖》MV惹議緊急修改 整首變「一片馬賽克」!



蔡依林(Jolin)和音樂人陳星翰合作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MV描述校園霸凌問題,未料卻因畫面中霸凌者穿著「中山女高」的制服,引來大批中山校友和家長不滿,校方更提出要製作團隊下架此片,稍早MV已重新修改,全片打上馬賽克。
20161106003747

蔡依林與陳星翰合作的《戀我癖》引起爭議。(以上圖/取自 youtube)
《戀我癖》罵聲延燒一整天,艾克斯娛樂公司便在6日晚間9點多緊急將MV整首打上馬賽克,看來就是一大片霧濛濛畫面,並於MV左上角發表聲明:「敝公司所製作出版之『戀我癖』MV中,因導演安排演員所著之戲服為中山女高制服,而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所引發爭議ㄧ事,為此深表遺憾。針對MV中較具爭議性的畫面,都已再次加強馬賽克處理。對於來自各方的批評及指教,我們都抱持著感謝並虛心接受。艾克斯娛樂有限公司 敬啓。」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