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婚礼日记】来自新娘Iris的婚纱拍摄分享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婚礼日记】来自新娘Iris的婚纱拍摄分享



collage1018

预订海外婚纱摄影服务想必在每一对新人心理当中总有一定的考虑程度…在没法亲临门市与门市人员沟通之下,除了得对心属的海外婚纱公司给予100%的信任度(下订金),一切的婚摄排档也都只能通过网络或电联的方式在抵达目的地前几个月与客服人员接洽与认可.. 对于保守的新人想必是难于抉择吧!
我和未婚夫都是来自马来西亚人,曾经我们也面对以上的烦恼…我们都喜欢台湾兼具都会及其自然特色…可却频频无遇上能给予我们100%信任感的婚社…直到我们咨询了新竹法国巴黎!我们的客服人员,均均…在线上总是以温柔语气与我们沟通,尽管我们问了好多好多的问题…均均从不厌烦,反之都会给予我们最好最快的答复!他们也从不硬推他们的配套,反之给于顾客恰当的考虑时间再跟进…一点压力都没…这点大赞!
选定婚摄排档,我们就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啦!在拍摄前两天,客服均均及门市小桦都会温馨提醒新人一些注意事项及沟通时间…贴心!
新竹法巴拍摄团队: 
摄影师: 蔡sir
造型师: 梅蕾
灯光师 : 雅婷
门市 : 小桦
礼秘: Dora
线上服务: 均均
由挑选礼服至整个婚摄过程,新竹法巴的服务真好得没话说!因为班机误点我们迟了整整两小时,晚间7点才抵达门市.. 真不好意思!门市小桦很大方笑面迎人的,很和蔼.. 也没因我们迟到而生气,反之安抚我们的憔虑,好棒!少了两个小时的沟通与礼服试穿,小桦都尽量替我们争取时间,和我们沟通大致上的程序及安排礼秘,摄影师,和我们沟通. 
礼秘Dora真的很贴心,时间紧迫大概说了我想要的礼服款式后,就不停的帮我目色!她所挑出来的礼服我真的都好大爱!试了好多礼服.. 每个细节Dora都记在心里,还不停给予意见…帮我拍下礼服试穿照..虽时间有限,可礼服挑选还是很顺利地赶在大家放工前完成!期间蔡Sir上来和我们沟通拍摄婚纱的景点并为了配合景点所需的礼服颜色给予专业意见.. 让原本不知该如何取舍的我很快的挑出心怡的婚纱!这点真的对新娘子帮助很多哟!
造型师梅蕾老师真的是个经验老道、专业、很好交谈的人!化妆前都会针对我的皮肤给予专业的教导…造型方面因为我们我们这一趟是专注于旅拍…所以老师做的照型都以让我展现简单青春而不失高雅为主..我都好喜欢! 姐妹们如果你是那一种难以决定性格的,遇上梅蕾老师就大胆的把自己交给她吧!她一定都能帮你打造得美美的!在婚摄期间梅蕾老师都很细心的帮忙补妆, 擦汗,整理发型,还不时帮我们偷拍及录下一些幕后花絮,真的好贴心!偷偷告诉你们老师之前是摄影师哦…回到酒店看回她帮我用手机拍的照我们都觉得很棒!拍摄完毕还会教导我该如何正确卸妆及做幕后保养功课…真心感谢!
摄影师蔡Sir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严肃…酷酷的…在讨论拍摄景点及礼服配合下给予肯定的判断,一些可能需要场景拍摄允可的他马上会打通电话确定,并上网查询天气预测…免得新人白跑一趟…拍不到想要的景点还延误了行程…这点真的超专业!拍摄中的蔡Sir根本就是个幽默家吧!他的一句"老公,你很假哦!"就让我们笑不停了!哈哈… "等一个人咖啡" 是我们来台的首要旅拍拍摄景点…尽管一开始工作人员因自家条则,即使是穿着便服,我们也不被允许进行婚摄…好在百般游说下我们终用真诚打动了工作人员,被限定在不打扰周围顾客、不能使用重大器材的环境下让我们进行拍摄! 那一刻的我们真的超感激!蔡Sir二话不说马上提起他的专用相机,在无闪光灯、防光板的辅助下,进行咖啡馆的拍摄!在外提伞拍摄的那一刻…天空真的是下起了雨…大家站在路边为了拍摄都被雨淋湿了…我们真的好感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哭了…这就是我们要的旅拍感觉…!!! 谢谢蔡Sir…帮我和未来老公留下那么美好的甜蜜照!你让我们在挑选婚照的过程中经历了好多的苦!因为照片实在太美啦!我们真的真的都不舍得删除美照不入相册.. 害得小桦及雅婷被逼加班陪着我们直到照片挑选完毕… 真的好感激我们的婚摄团队…好爱你们!
灯光师加助理雅婷年纪轻轻的就成为蔡Sir的得力助手..不必蔡Sir多说就知道该往哪打灯, 往哪举闪光板! 超赞!她和我一样小小只,可是提起器材及婚纱可算是小小的大力士哟!好感谢雅婷细心指导拍照基本动作及帮我们提上提下东西的.. 拉散婚纱裙摆.. 让我们没后顾之忧, 美美地完成拍摄!辛苦了!
最后感谢海贼车队团长, 彭Sir…我们的专属司机…载着我们赶上赶下的…还破例载着我们到不顺路的高铁站领取未婚夫遗失的包包…消了我们的忧愁…真心感谢!
不知觉写了那么长一篇…
姐妹们…赶快带着你的老公前来新竹法国巴黎婚纱吧!你们觉不后悔哦!
礼秘Dora 帮忙挑选的白色长纱.. 穿上它⋯心都融化了⋯
我美麗可愛的禮秘Dora!
来张近照吧!😁
造型师梅蕾老师帮我打造的第一造型.."南瓜马车"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
这是幕后梅蕾老师帮忙偷偷拍摄的唷!蔡Sir的成品会更惊艳哟!
大爱 . 旅拍
旅拍. 信义南村
专业的蔡Sir.. 日晒雨淋..倒地拍摄.. 只求拍摄出来的角度能达到他要的美感 与 质量.. 辛苦了!
幕后 .花絮
白纱 + 简单的欧式风格.. 💖
完成拍摄!来张大合照吧!📷


WeddingDay知道,只有新娘才懂新娘,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分享新娘们自己的婚礼纪录文章
欢迎大家pm小编102195  WeddingDay 最懂新娘的闺蜜102198
或提供文章内容和照片到E-mail:102195 elite@weddingday.com.tw 102198
o0020002012159686186 加入结婚新人限定社团➤ 102195 WeddingDay 新马新娘专属102198,与更多姐妹们讨论婚礼的大小事o0020002012159686186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