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正宮最狂報復!她用這招送小三到陽明山「放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正宮最狂報復!她用這招送小三到陽明山「放生」



406225

另一半外遇養小三是常發生的事,卻有女網友在《Dcard》爆料:「照三餐密我男友,沒關係我大方。但你罵我三八賤貨就不太對了,像我男友自己也不太檢點,所以我放生,但我不會放過你」。
2016-10-24_101230
▲女網友遭另一半劈腿,祭出這招報復小三(圖/截取自《Dcard》
當事人表示男友外遇,沒想到小三之後認識高富帥,就丟下原本搶來的垃圾男,未料高富帥竟是自己親弟,使她直呼:「太狂了」,最後還交代弟弟:「帶去擎天崗看夜景」,甚至提醒不能讓牠餓到,因為她得走很長的路,並撂狠話:「你今晚得自己下山了喔」。
原來小三是被載到擎天崗「放生」,事後她請學長載她下山,並要求雙方談判,未料當事人與親弟去赴約時,慘被小三用口紅刮車,並怒嗆:「王八配婊子剛好!」讓當事人弟弟趕緊解釋:「她是我姐」,並報警要求小三賠償,雖然最後和解收場,但原PO開心補充:「小婊子賠了可以買真的香奈兒的錢」,引發網友推讚。

※延伸亂亂讀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