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陳艾琳「沒有人民幣無所謂」台獨論遭起底 大陸劇組宣布「永不錄用」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陳艾琳「沒有人民幣無所謂」台獨論遭起底 大陸劇組宣布「永不錄用」



Image result for 陳艾琳
藝人陳艾琳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因「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腥聞連環爆,曝光兩人已結婚,這回又因過去「台獨論」,遭大陸劇組開除,甚至祭出「永不錄用」承諾封殺。
1
▲陳艾琳因過去發表「台獨論」,遭《女友販賣機》劇組開除(圖/截取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頻往大陸發展,近期因拍攝新片《女友販賣機》,遭網友起底2年前於太陽花學運期間,在臉書發表:「台灣是我的國家」、「沒有內地市場、沒有賺人民幣都無所謂」、「賺不到錢,紅不了,三流小通告藝人都無所謂,至少我是台灣人」和反服貿等言論,遭大陸鄉民砲轟「滾回去」。
話題甚至延燒至《女友販賣機》劇組,大陸網民連署要求若不撤換演員,就拒看該片,使得導演陳菱思24日在微博宣布:「已開除陳艾琳、全面解除合約」,表示絕對不會尊重有分裂祖國,破壞領土完整思想立場的藝人,未來將永不錄用有分裂國家言論的藝人
對此陳艾琳於臉書表示:「一直以來,我說得話其實都一樣,我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減少了自己的工作機會」,並強調會尊重別人有不同的教育和想法,對於《女友販賣機》導演、劇組感到抱歉,也已返回台灣。
以下為《女友販賣機》導演陳菱思回應:
電影《女友販賣機》劇組已開除陳艾琳,與陳艾琳已全面解除合約,昨日下午已被勸離劇組,今日離開大陸,劇組現已全面停工,著手尋找新的女主演,準備重拍工作。
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結果,因為製片方會議涉及到重拍,需要再次注入資金,部分股東因決策不統一或者個人經濟原因無法再次出資並選擇撤資,協商賠償以及股權轉讓、股份收購、股份分配等事,無比複雜,所以會議時間過長,希望大家諒解!
我們絕對不會尊重有分裂祖國,破壞領土完整思想立場的藝人,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決解除一切合作,並且永不啟用。
另外聲明自此以後不再錄用任何有分裂國家言論的藝人,敬請各位網友監督!再次向各位網友誠摯的道歉!
以下為陳艾琳回應:
關於過去的言論發表,今天讓導演和製片都辛苦了,為了我得承受這麼多不堪的謾罵,希望網友們能給他們一些空間和理性。
而我,確實應該為自己的言論負起責任,一直以來,我說得話其實都一樣,我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去減少了自己的工作機會,因為我想用一個自己舒服的方式過日子。
但若是別人願意尊重我的立場,願意給我機會,我當然非常樂意的接受,畢竟我獲得了尊重,而我也會尊重別人有不同的教育和想法,於是在互相尊重的狀況下還能夠擁有工作機會,對我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不會去拒絕。
當然,過去我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地方,我也會尊重你們討厭我、不喜歡我,或是不接受我,只希望不要傷及無辜。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