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新加坡男子一口氣買下三隻卡比獸送給老婆驚喜,沒想到老婆一看到就吵要離婚!原因讓網友笑到停不下來!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新加坡男子一口氣買下三隻卡比獸送給老婆驚喜,沒想到老婆一看到就吵要離婚!原因讓網友笑到停不下來!



%image_alt%

 

卡比獸是精靈寶可夢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它的特點是睡覺,真的很可愛~

有一位新加坡男子在旋轉拍賣一口氣買下三隻卡比獸玩偶,想給超愛卡比獸的老婆一個驚喜。

▼沒想到該名男子沒有注意到卡比獸玩偶的大小是「等身大」的超大玩偶,每隻大概150公分,光一隻玩偶就可以塞住整個門了。

 

%image_alt%

 

 ▼當商品一來的時候,老婆氣炸了!她認為:「家裡這麼小,哪還地方容納這3個障礙物,這樣人要睡哪裡?!」

 

%image_alt%

 

▼老婆氣的想搬回娘家。男子無奈只好上網求助:「拜託大家…在她和我離婚前,可以幫我把它們買走嗎,我願意用任何方式送到你家。」

 

%image_alt%

 

此文PO出,有許多網友同情他的處境紛紛回覆,紛紛回覆:「如果你老婆一腳已經踏出家門,而且都沒人要買,我只好為你犧牲了」、「為了拯救你的婚姻,如果你賣的價錢合理,我可以為你犧牲我的房間」

 

這篇文章給大家的啟示就是,以後網購一定要注意商品尺寸!

 

The post 新加坡男子一口氣買下三隻卡比獸送給老婆驚喜,沒想到老婆一看到就吵要離婚!原因讓網友笑到停不下來! appeared first on Beauties of Life.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