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女孩总是幻想着,哪一天可以遇见自己最爱与最爱自己的白马王子,但总是事与愿违,原来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是假象,现在妞编辑就要来网罗世界各地的孤妇怨女一吐怨气,告诉各位女孩们,大家都是遇到哪5种恶狼。

 

罪状一:跟前女友勾勾缠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

「妳怎么这么小心眼!」

「认识她比认识妳更久呀!」

世界上将近七十亿人口,什么朋友不好交,就是持续和前女友保持联络,女孩们最怕的就是这款生物,偏偏男朋友就是很爱跟她藕断丝连,一点都不懂,女友到底为何要如此大惊小怪,阻止他们联络又被说大惊小怪,不阻止他们联络女孩又会神经紧绷,每次吵架的话题都是她!她!她!你不累女孩都累了,既然男朋友这么呵护前女友,一山不容二虎、一夫不容二妻,女孩要快点看清,别让自己陷入悲伤的深渊,这样迟早会崩溃。

 

罪状二:筋骨很软、劈多条船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我对不起妳…」

「妳有什么证据吗?」

「我真的很爱妳,只是一时沖昏头!」

虽然有人秉持者「结婚前仍想有多交朋友的权利!」,但女孩们可一点都不想遇到这款男人,面对这样多情的男人,女孩们其实在很多时候可以发现到徵兆,比如妳的男人不太给妳看简讯,或总是偷偷接电话,又或者开始为手机偷偷设密码,虽然不能说这些行为是他外遇的动作,但妞编辑相信,爱妳是将信任建立在彼此的感情上,一个保护自己甚至比保护妳还要多的男人,除非妳也是个不受拘束、视红尘为浮云的率性女孩,不然继续苦守这段让妳不快乐的感情,不仅妳重伤妞编辑也内伤啦!

 

罪状三:我爱妳,但更爱妳的身体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我们在家约会就好啦!」

「妳安全期是什么时候?」

「宝贝,我家里现在没人唷!」

拜託!清醒点女孩们,一个尊重妳的男孩,是不会让妳感受到被当作洩慾工具的,不否认性爱确实可以为感情带来滋润与花火,但别因为我爱你,所以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来说服自己满足对方,在一个无法你情我愿的对等关係下,女孩心中的平衡秤砣迟早会有歪斜的一天,相信点进来看这篇文章的女孩,都已经明白自己渴望的是什么,甩掉你就是女孩最好的答案啦!

 

罪状四:借一点钱未来十倍奉还?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这顿餐妳先付!」

「可以顺便帮我缴一下电话钱吗?」

「需要一点钱,我下次会还妳的…」

虽然女孩们并不会因为你没钱和你分手,但是你若是把女孩当作ATM一直借钱,只会让妞妞们喘不过气来,金钱很容易成为压倒情侣关係的最后一根稻草,奉劝各位善男信女在这方面要谨慎处理,至于已经发生憾事的过来人,跟妞编辑一样豁达吧,当作分手送他的赡养费好啦,慢走不送!

 

罪状五:不小心拳头硬了让妳瘀青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很爱妳,所以才会这么激动!」

「妳别让我如此生气就没事了!」

相信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这也是非常丢脸的事情!这类男人一开始都很温顺,像个小羊一样常常呵护女友,但好的时候很好,坏的时候却很坏!(看看《Last Friends》的美知留就是最好的例子)一开始态度很差,可能会口出恶言,到最后开始拳脚相向。女孩们若真的遇到这类男人,真、的、完、全、不、用、考、虑!请马上分手,世界上好男人真的超级多,不必留恋会动手动脚的男人(除非妳也秉持着有教化的可能),给终于解除隐忧的妞妞们,下一段会更好,真的!

 

不管妳曾经历过上述哪一种前男友,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撇开不好的回忆,才能在下一段找到更好的男人,(遭逢感情事故的妞妞们可能一时还无法体会!)没关係,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送给女孩们一句话-「人生没有你这男人,我仍然会过得很好甚至更好!」也祝福大家快点交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唷!

 

 

The post 有种恋爱叫做鬼遮眼!每个女孩都有机会遇到的5款「渣男」 appeared first on Beauties of Life.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