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這13位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這13位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其實俗話說「有砲堪打直須打」,以前許多人認為交往至少3個甚至半年,等感情確立了再啪啪啪,關係才能長久,否則變泡友。但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對許多人來說,正式交往前、甚至沒交往打算但互相看上眼,想啪啪啪又有什麼不對?往實際一點的方面想,先驗了貨,還能減少因「性器不合」而導致分手收場的機會。以下我們就來聽聽13位女性網友解釋,為何她們決定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啪啪啪!
1.「我都會在第一次約會時啪啪啪,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喜歡對方的話,等待的過程是毫無意義的,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2.「我在初次約會就啪啪啪是因為我覺得那是感情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我們性器不合那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3.「我跟男生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是為了要抵抗社會加諸在女性身上的性束縛。」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4.「我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因為那是一種面試。如果他不堪用,那我不會錄取他。」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5.「我第一次約會就會跟男生啪啪啪,因為吼,一旦我答應跟你出去,就代表我有想要發生關係。」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6.「我喜歡在第一次約會時啪啪啪,因為一旦我準備好了,我就會上。就這麼簡單。」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7.「我知道有很多女生不同意,但我第一次約會就會跟男生啪啪啪。因為如果對方技術很糟,還是早點知道比較好。」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8.「我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是因為我不想要對一個無法滿足我的男人有情感上的牽扯。」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9.「我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是因為我想啊,這樣我才能對對方保有興趣。」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10.「我不介意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但那並不表示我很容易上。那只代表我很久沒做了。」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11.「我經常在第一次約會啪啪啪,因為我喜歡掌控的感覺,且男生感覺也都很樂在其中。」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12.「我超愛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我不懂為何你不那麼想。」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13.「我跟男生第一次約會就啪啪啪,是因為這樣一來我就不用約會第二次了。」
13個女生告訴你為何「第一次約會就是要啪啪啪」,#7說出了許多女性的心聲!
來源:eBaum’s World
#7蠻有道理的耶!你認為呢?趕緊在下面留言討論吧!

大家快分享出去吧!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