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奖门人|金刚回归被嘲面肿… #香港 #娱乐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明报OL:奖门人|金刚回归被嘲面肿… #香港 #娱乐



明报OL:奖门人|金刚回归被嘲面肿…

明报OL:奖门人|金刚回归被嘲面肿 马国明负责陪笑 戴祖仪自嘲冇身材

马国明、林夏薇、丁子朗、何依婷、戴祖仪及余思霆等,昨晚(10日)录影《奖门人开心消费感谢祭》。"奖老"之一金刚相隔6年归队,被嘲口肿面肿,他则反驳:"我大隻咗啫!"玩"啜乒乓波"时,奖门人曾志伟及奖老阮兆祥齐整蛊金刚,将手指伸入化他口中,当马国明和麦美恩对战时,被笑没杀伤力的麦美恩笑说:"汤洛雯我爱你。"马国明则笑说:"唔关我事㗎!"

马国明和林夏薇受访时表示《法言人》组队上节目,靠人海战术取胜,马国明说:"张頴康、丁子朗班后生好劲,反而我惊自己累大家输,所以我负责陪笑、发号施令,以及影响赛果。"

是不是预演结婚玩接新娘游戏?他笑说:"我们不会玩游戏,到时只会玩伴郎伴娘和嘉宾,但这是我一厢情愿想法。"薇薇自嘲玩游戏不算叻,加上最近学声乐时拉伤右手臂,右手如同废了,只能尽力去玩。

戴祖仪、余思霆性感上阵不怕泄春光,思霆说:"我看似著短裙,其实是裙裤。"祖仪自嘲无身材:"走光都没什麽可以看。"她们最担心玩游戏成猪队友,祖仪笑说:"我走运气路线,是运气猪,我已经拣丁子朗玩啜乒乓波,之前拍剧《青春不要脸》时,已跟他咀到麻木,所以没压力。"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