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金像奖|女星争艳斗丽… #香港 #娱乐

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金像奖|女星争艳斗丽… #香港 #娱乐



金像奖|女星争艳斗丽…

金像奖|女星争艳斗丽 王丹妮林明祯最性感 杨紫琼密实现身仍抢镜

"第四十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于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一众有份行红地毡的女星争艳斗丽,当中以王丹妮、林明祯最性感。王丹妮穿上珠片低胸露腰背透视装现身,尽显其超模身材;林明祯穿上上半身透视的白色纱裙,十分性感。

郑秀文穿上黑色吊带大露背长裙,设计大方简单。同样穿上黑色晚装的还有谷胸上阵的杨诗敏(虾头)、小Deep V露腰的汤怡、贴身低胸长裙的COLLAR成员陈泳伽(Winka)、low cut连身裤的梁咏琪等。梁洛施、莫文蔚、杨紫琼、毛舜筠均以密实打扮现身。梁洛施穿上粉蓝纱裙由头包到落脚、杨紫琼穿上粉黄及灰色设计的纱裙、毛舜筠穿上白色套装、莫文蔚穿鲜黄连身裙,各有美态。

王丹妮表示其一身打扮是从外国运来的高级订制服︰"今晚是金像奖隆重日子,所以悉心打扮,盛装出席。我事前不敢吃太多,怕影响一身打扮,这身服装很重,估计约有20磅。我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亦不担心去厕所会不方便,一拉起就去得。 "

林明祯说︰"第一次穿得那麽性感,有点不习惯,但很有公主感觉。我不知道会有透视效果,但已赶不及换上第二件,都ok,几靓﹗弟弟叫我不要害羞,要挺起胸膛﹗

袁澧林身穿的黑色晚装,下半身有透视效果。她自言穿得漂亮,信心亦大增,事前刻意戒糖保持身材。袁澧林说︰"一直觉得金像奖距离自己很远,一直视得到金像奖为目标,没想到今年有份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奖。香港是我的成长地,能在这里分享和参与,意义重大,是入行以来最重要场合之一。"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