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江美仪想叹新嘢未想与前夫复合… #香港 #娱乐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明报OL:江美仪想叹新嘢未想与前夫复合… #香港 #娱乐



明报OL:江美仪想叹新嘢未想与前夫复合…

明报OL:江美仪想叹新嘢未想与前夫复合 高海宁自爆情人节有花收

江美仪今日与陈炜、高海宁等出席《TVB赛马日》时,表示视后奖座带挈接下商演及广告拍摄工作,同时获不少慈善团体及学校邀请出席活动分享演艺经历。被问到无线可洽她签长约时,江美仪说︰「有,要倾一倾。我也要为经理人设想,我们曾共患难,不可以丢低渠﹗」

谈到早前出席其有份演出的电影《易经风云录》包场活动,前夫吴君祥及前奶奶冬婶也有现身,江美仪说︰「大家仍是朋友﹗复合机会?虽然关系好,我也想『叹新嘢』。师傅说我60日内有桃花,否则要等到11月,所以我没想过复合,大家不要抹煞我的机会。」她认为人要向前看,冬婶没特别表示过什么,自己与吴君祥现在是朋友。

高海宁不懂买马,但自觉有运,希望能以30元「刀仔锯大树」。她说︰「我曾在游戏节目一手拿起91张纸币,赢到91000元奖金奖品。」陈炜透露会交1000元给可靠人士帮忙落注,期望有斩获。两人均表示今年情人节收到花,陈炜的花是丈夫所送,高海宁则说︰「我本来去花店买几朵花给自己,女店长竟然主动送了一束花给我,好开心!找个男朋友送花?急不来,我已很努力。」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