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宣萱拍戏又被挟持:已经成为我生命… #香港 #娱乐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宣萱拍戏又被挟持:已经成为我生命… #香港 #娱乐



宣萱拍戏又被挟持:已经成为我生命…

宣萱拍戏又被挟持:已经成为我生命一部分

女星宣萱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活动,戴上300万钻饰的她相当养眼,同场还有艺人古佩玲。宣萱透露刚完成电影《一线生机》拍摄,片中除了饰演最擅长的被人挟持外,还要被陈静打,内里更不乏情绪戏,问到她是否享受被挟持?她说:"系好熟悉,呢样嘢已经成为我生命一部分,虽然过程辛苦,要Keep住状态几日,但对自己嚟讲系挑战,所以都拍得开心。"更指临近圣诞也会放肆自己,尽情享受美食,近日更开始为朋友的仔女准备礼物。

对于有指旧拍档罗嘉良早前于内地商演时为阔太伴舞,她坦言未遇过该些情况:"通常都好OK,啲粉丝系热情,但最多都系影相。(有冇遇过粉丝好肉紧?)每次都好愉快嘅。(咁有冇陶大宇咁受欢迎?)咁我要再练吓先,我有睇啲片段,见佢好开心同享受,其实我哋都系望观众开心,如果佢哋要听高质素歌声就去搵歌星啦,佢哋系想见吓我哋就开心,唔会好高要求,系气氛啰!"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