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有一種動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讓你笑不停,不信看看這10張趣圖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有一種動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讓你笑不停,不信看看這10張趣圖



 

結束了一天的忙碌生活,又來到了趣圖放鬆時刻,這些動物們搞笑照片能放鬆你疲憊的心哦。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如此多的貓咪在門前等著你開門,是不是有一種“君臨天下”之感。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鏟屎的怎麼還不起床哇,昨晚上說好的給我們10根小魚乾讓我們來等他,他怎麼不來呢?”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噢喲,外面這麼冷,兔子竟然還在外面走,沒家的孩子真是可憐呀,還是本喵更幸福。”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兩隻“你儂我儂”的貓咪,卻沒發現遠處正有一隻貓咪吃著醋,“說好的是朋友呢,怎麼就抱到一塊兒去了。”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你就給我使勁吃吧!終有一天你會吃得連路都走不動,哈哈哈,我一點也不饞。”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最愛鑽各種“坑”的喵星人,若不注意的話,豈不是一下子把它當做垃圾摔掉啦。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諒你也不敢怎麼滴,我可是喵大人,你要是惹毛了我的話,我可是會對你不客氣的哦。”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我……我只是不小心習慣性的鑽了進去,但怎麼就出不來了,不是說我是水做的嗎?咋就鑽不出來了呢?”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媽,我吃不下了”“你可要吃完哦,這是我專門為你留下的愛心早餐。”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像不像《憤怒的小鳥》裡的小鳥們,尤其是那隻紅色的最像了。

 

有一种动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让你笑不停,不信看看这10张趣图吧

 

via

(9)

The post 有一種動物的搞笑,甚至可以讓你笑不停,不信看看這10張趣圖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