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兩次求婚才成功!蕭正楠TVB頒獎禮上公佈與黃翠如結婚喜訊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兩次求婚才成功!蕭正楠TVB頒獎禮上公佈與黃翠如結婚喜訊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在昨晚甜蜜落幕,除了和往常般視帝視後的競逐,今年最大亮點的莫過於蕭正楠在領獎的時候在台上公佈喜訊,感謝太太黃翠如!所有現場的藝人朋友紛紛站起來激動地歡呼拍手叫好!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怎麼結婚都不說呀?

蕭正楠和黃翠如的甜蜜愛情,早就羨煞旁人,甚至還有不少人都希望他們早日喜結連理!但沒想到兩人早在頒獎典禮以前,也已經秘密結婚!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蕭正楠和黃翠如兩人拍拖4年,感情還越愛越甜蜜,並頻頻傳出喜訊,指他們倆在澳大利亞、英國秘婚!好友曹永廉也曾指他們已經結婚,但消息來到蕭正楠這邊廂卻否認此事。再加上黃翠如曾經指蕭正楠工作忙個不停,可能等到2019年都未結到婚!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雖然多次否認婚訊,但兩人不停在社交媒體以“黃脆薯”、“蕭佳麗”稱呼彼此,更在鏡頭前面放閃,被網友公認為最甜蜜的一對!蕭正楠每每提起黃翠如,樣子都甜蜜到爆炸,還多次公開撒狗糧:“她是不能夠錯失的好女仔!”;黃翠如近年亦對蕭正楠贊不絕口,早就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了!

黃翠如說過:“只要儲夠勇氣,隨時嫁得!”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結婚其實是今年的事!

“謝謝她爸媽跟我媽咪的祝福,亦都批准,我們說旅行的婚禮、籤紙,好浪漫,我跟她在一起去那裡都開心。”

也不是說不想第一時間跟大家公佈這個天大喜訊啦!只是繼陳展鵬和鄭嘉穎陸續宣布結婚、懷孕喜事,只能感嘆時間不對,所以才拖到頒獎典禮的時候才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第一次求婚竟然失敗告場!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怎麼可能?兩人愛得如此甜蜜,甚至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黃翠如怎麼可能在蕭正楠求婚的時候say NO呢?

在暑假之前,蕭正楠本來想給黃翠如一個Surprise,秘密地在歐洲找了最高速的過山車,然後再途中呼喊她望向蕭正楠。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高速過山車嚇到黃翠如整個人“定格”了下來,完全沒有望過來,所以只好默默地取消行動,收了戒指!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但最後,兩人還是於今年4、5月到紐西蘭旅行的時候秘密結婚,註冊成為夫妻啦!既然第一次求婚失敗,到底第二次又是怎樣的呢?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黃翠如今早在微博上大秀恩愛,跟粉絲們細說他們的愛情故事!黃翠如向來都那麼驚人,但萬萬沒想到第二次求婚,竟然是黃翠如做主動!

“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

於是,小兩口在一個鄉村小市集,將一對餐具弄成戒指。

 

两次求婚才成功!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与黄翠如结婚喜讯!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

蕭正楠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

黃翠如回答:”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著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拖起我,繼續帶著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

字裡行間,雖然看不見兩人當時候為彼此許下的諾言,但卻感受到了他們給予彼此陪伴的承諾!小編看了都覺得好感動!

来源

(1)

The post 兩次求婚才成功!蕭正楠TVB頒獎禮上公佈與黃翠如結婚喜訊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