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各位有没有听过在看到可爱的婴儿或是小动物,甚至只是照片的时候,反而心里会涌起一种想要伤害他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通常都一闪而过,反而真正看到小猫小狗受伤害的照片时,又会觉得明明就这么可爱,怎么会舍得有人伤害他们~应该要好好的呵护啊!美国洛杉矶一户好心人,在他们家的车子下发现一只又小又瘦弱而且饥肠辘辘的小猫,这只一看到他们就走出来,好像想跟他们回家一样,于是他们带走这只,送到了洛杉矶动保组织Friends for Life RescueNetwork创办人Jacqueline DeAmor手上。

被救走时小猫估计才8个礼拜大,体重只有这个年纪的猫平均值的一半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动保组织创办人Jacqueline收容小猫后,替他取名Stevens。Stevens是只很乖的小猫,但或许是独自生活的时候过得很苦,他从第一天接触人类起就喜欢抱抱,只要有人愿意像抱着小宝宝一样抱着他拍拍他,小猫就会心满意足地蜷成一团,在体温中感受被珍惜的感觉。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后来,小猫Stevens由志工Stacy Hernandez暂时接手寄养在他家,他发现Stevens新养成一个习惯:当她坐下时小猫就会跳到她的大腿上,接着缩成一个球不让她走。

「你敢动44看喵~」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听我的话就对了」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如果你在家里四处走动,小猫会跟着人的脚步,或是抬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他,或是用爪子吸引人的注意,直到他得到他想要的关注为止~也就是说,躺在你的大腿上讨拍拍。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现在他已经可以露出真面目,心安理得宣告:这里是我的位置,谁也别想抢走~

《膝盖上的猫》人类大腿是我的 我没睡饱前你都不能动❤
图片来自:lovemeow.com

希望这只可爱的小猫咪,未来可以找到一双永远温暖的大腿(?)任让他躺到高兴为止啊~

来看一段猫咪Stevens的影片吧!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