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哆啦A夢》真人版電影!網友:我只看靜香的那一個鏡頭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哆啦A夢》真人版電影!網友:我只看靜香的那一個鏡頭



哆啦A夢從開播到現在已有47年之久,可以說見證了兩代人的成長。光是角色的名字就換了好多個,比如大熊原翻譯為康夫,靜香為小靜、宜靜,小夫為強夫、阿福,胖虎為大熊、技安這些,畫風從那個年代傳到現在,已有五個版本之多喲。 《哆啦A夢》也是從《機器貓》、《叮噹貓》演變過來,所以說,這部動畫在經歷47年之久後,改變還是相當大的,並且它就如其他動漫那般,也會出現真人版的改編,效果如何,不如看看下面的真人角色鏡頭吧。

《哆啦A梦》真人版电影!网友:我只看静香的那一个镜头

大熊的真人演員,西瓜頭配上眼睛,不得不說確實把大熊的慫這個字,表現的淋漓盡致,但人家大熊可不呆板呀,像翻花繩、射擊這種高難度技術,人家是大神級別,但這個演員看起來形象演示的比較木訥。

《哆啦A梦》真人版电影!网友:我只看静香的那一个镜头

對於靜香,很多網友只想對導演組說一句話,請把大熊亂入靜香浴室的鏡頭以360度全方位無死角的展現出來,童年的回憶,此處必須有!雖然靜香這個演員的身材與氣質看起來比較熟女風,毫無動漫裡的那股清純勁,但是,並不妨礙我們對美好的嚮往,是不是這個理。

《哆啦A梦》真人版电影!网友:我只看静香的那一个镜头

所有演員我中,我給胖虎這個滿分,不但身材、神色刻畫的一模一樣,看看這動作,對大熊的過肩摔肯定是日久練習,才能有這老道的熟練姿勢,一套動作下來行雲流水,毫無尷尬,肯定是憑習慣出演!

《哆啦A梦》真人版电影!网友:我只看静香的那一个镜头

小夫這個吧,活活把人家富二代的氣質轉變成了一位屌絲呀!除了對嘴巴的追求,還有那股尖酸刻薄的勁也是必不可少的。

《哆啦A梦》真人版电影!网友:我只看静香的那一个镜头

導演組是認真的麼,我內心中那個可靠的哆啦A夢,總能在眾人無助時候伸出援手的哆啦A夢,轉眼之間變成了抽煙大叔?

来源

(1)

The post 《哆啦A夢》真人版電影!網友:我只看靜香的那一個鏡頭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