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中秋节前夕 smart 与时下 IG 最夯打卡圣殿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甜点合作打造超潮快闪店正式亮相!以大色块涂鸦个性风格为主视觉,大胆的设计呼应 smart 全新宣言「敢,我说的算」,富锦街 but. (we love butter) 本店全面改装,户外展示亮橘色 smart fortwo 搭配大型饼干装饰,吸睛十足!最夯打卡快闪店期间仅限定 9/15-30,而 10 月也将正式贩售 smart X but. 百变万花筒联名包装。个性女星杨晴及梁舒涵也出席开幕现场大声分享「敢,我说的算」宣言。10-12 月 smart 出动快闪于台北、台中、高雄热门点打造潮流新亮点,完成体验就能得到快闪店独有限量 but.联名饼干礼盒!呼应广大smart迷需求,smart Instagram 正式上线,现在就按下追踪,让smart 丰富你的生活!

就是「敢,我说的算」!smart X but.(we love butter)联名打造最潮新地标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smart 一向以敢玩出名,这次发布「敢,我说的算」宣言,联手民生社区创意甜点店 but. (we love butter) 打造超缤纷个性 smart 风打卡店!位于民生社区的 but. (we love butter),以奶油甜点为主打,甜点均采用法国最顶级的 ECHIRE BUTTER 艾许奶油,加入台湾嘉义洲南天然日晒盐,滑顺且甜而不腻的口味,吸引许多甜品爱好者。走入店中先映入眼帘的是西服店,让人摸不著头绪,再往前探访有多道门,每个门都充满着惊喜,就像 but. 想为客人带来生活的想像力或是各种灵光乍现的瞬间,是极具有个性及创意的甜点店。这样就是「敢」与众不同的设计思维,碰上同样大胆的 smart,两个品牌一拍即合携手打造具有双方基因的特色快闪店!

smart 的全新宣言「敢,我说的算」,号召大家一起说出自我!but.店内布置成充满想像力的 smart 百变风,大型的色块拼接成具有涂鸦绘图感的俏皮墙面,不管站在哪个角落,打卡拍照都超有个性!户外则展出 smart fortwo,亮橘色的外型搭配各种颜色的色砖,以及两旁联名款限定巨大饼干,仿佛来到童趣的奇幻世界,让人想伫足停留多看两眼!除了店面换装外,but.也为 smart 设计限定款包装,以 smart 车头搭配万花筒的形式设计出具有奇幻风格的包装,突破你对包装的想像!

可爱天兵「素娥」梁舒涵、个性排长杨晴现身分享难忘拍戏「敢」事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smart X but. 联名快闪活动邀请到近日演出「女兵日记」的两位超人气女星,在戏中以天兵不做作的形象受到大家喜爱的爆红女星梁舒涵以及有最美排长之称的杨晴现身分享。戏外梁舒涵是个开朗少女,跟「素娥」一样拥有乐观正面的性格,正是这样勇敢的个性,让他坚持自己的演艺路,跟 smart 一样就是「敢,我说的算」,拍摄期间即使辛苦,也凭著内心一股热情,而得到今天观众的瞩目!个性女星杨晴在戏中饰演排长,已有不少戏剧经验的她,说到拍摄「女兵日记」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操练过程的辛苦让她大喊吃不消!戏外的她平时喜欢驾着爱车四处游玩,对于 smart 可爱的车身设计及灵巧的车型,在都市好停车等特性都赞不绝口。

北中南最夯快闪店 就是「敢」挑战 but.联名限量甜点惊喜放送
smart 出新招「敢,我说的算」!联名甜点 but. 打造北中南快闪最潮打卡点
除了打造民生社区快闪店,smart 也将在 10 月至 12 月北中南巡回快闪店,第一站将于 10/4-28 设在台北信义诚品、11/3-27 于台中大鲁阁新时代广场、12/3-30 于高雄大鲁阁草衙道异想空间。最夯快闪店以「敢」为主题,直接设计一个小型停车场在室内,搭配亮橘色的 smart fortwo 吸睛十足!就是要让路过的人都不能忽视 smart 的「敢」。

搭配 but.联名甜点,更推出三款限定独有的 2 入 but. 联名款限量礼盒装甜点!第一款「绝对不吃苦」内含辣娇喳饼干+果韵柠檬覆盆子饼,其中辣娇喳饼干加入手工拌炒麻辣喳喳,不只香辣,还带有微麻的特殊口感,大胆的食材组合与 smart 的 tridon 撞色组合不谋而合。第二款「上瘾又怎样」内含瘾者摩卡饼+辣娇喳饼干,保证不吃还好一吃就上瘾,小心体验过最灵巧的 smart 保证你上瘾!第三款「叫我万人迷」内含讨喜巧克力+爽朗玛德莲,甜蜜滋味让你化身万人迷,smart 就是个缤纷讨喜的万人迷!现场可互动制作个人专属独特「敢,我说的算」宣言影片,只要完成体验并上传打卡分享,就可以获得随机赠送的限量联名饼干!

smart 以大胆百变的样貌在台湾受到大家的喜爱,具设计感的外观及灵巧的车型让人爱不释手, Instagram 官方帐号也在众所期盼之下正式启用,让更多喜爱 smart 的朋友们可以看到第一手消息!

颜如玉官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