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又到了分享kuso人生一瞬之光系列的时间了,今天虽然标题耸动了点「猫咪大战争」,但实际上准备的是一系列趣味的喵星人图片,这次照惯例也是一边上图一边加大误的旁白说明,以下就请大家轻松看搂

pearlosophy真珠美学

▼喵星人被抓到逛网拍的样子ww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猫趁主人不在家里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一个对滑鼠不感兴趣的猫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那个...是不是觉得有点挤啊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喵的勒大开脚,在你们人类眼里这是一种艺术行为吧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现在很困怎么办,但马上喝咖啡晚上又睡不着...我应该担心现在还是晚上呢?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喂~仆人,帮我按摩一下肩膀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今天家里要出去玩,我还不先在客厅等一波先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长袖跟短袖的差别ww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喵星人大楼,每楼的住户全都探出头是怎样啦ww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0

▼不要理我~先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1

▼接下来要帮主人做全身马杀鸡了~准备好了嘛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2

▼44超音喵球~(知道这哪里来的也是老司机了)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3

▼让白痴主人起喂饲料的方法,就是让他误以为迟到了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4

▼〝主人很吵〞这样的关键字找得到东西吗?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5

▼喂~我放在桌上的生鱼片怎么不见了

《猫咪大战争》kuso人生一瞬之光可爱喵星人系列
图片来自:ゆきちゃん

6

以上就是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关内容,坦白讲最后一张图让我觉得很有压力,听说家里有养过猫的,好像都被这样〝青〞过耶><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