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自从早前视帝陈展鹏高调公布了与港姐女友单文柔的婚讯之后,近来可谓是一反过往的低调态度,经常公然放闪秀恩爱,虐得一众单身狗无处可逃呀~最近,陈展鹏又开始撒狗粮了,各位朋友想好接招了嘛。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在TVB这些年,陈展鹏备受力捧,从配角跃升到男一,再勇夺视帝大奖成为当家小生之后,忙的同时当然也收入增加不少了。身价和身家都翻倍递增的陈展鹏,其实在去年就已经豪掷千万港币以妈妈的名义,购买了将军澳的一个单位用作与未来老婆的爱巢。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都说要有个房子才算踏踏实实有个家,相信各位朋友都深入体会。除此之外,陈展鹏早前还在沙田西林寺再次豪掷超过二百万港币,一次性购买了十个骨灰龛位,没错,是十个!!!相信他是为自己与爱妻还有家中上下长辈都未雨绸缪,认真是爱屋及乌,照顾到你死呀!哈哈~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今日,有记者电话联系即将成为幸福人妻的单文柔采访,电话中的单文柔真的是不停全程在笑着,能感受到她内心的幸福感爆棚!

谈到未婚夫陈展鹏日前一次性购入十个骨龛位时,单文柔则坦言,原来事前她是毫不知情的:「展鹏没和我提过,总之结婚是开心事,我就没有想到那么长远,现在只是在想婚礼怎么安排,自己只想做个最靓的新娘子,毕竟一生人一次的回忆嘛,我真的没想过那么多。」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问到十个骨龛位是否如传闻中已经超过二百万购入?单文柔则笑谓:「我没干预过他这些事情,或者你问完告诉我啦,我都想知,哈哈。不过他有时做起事来是很认真的,我觉得这方面都挺可爱的。」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 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你们看,又一大波狗粮当头砸下了吧?不但为你买了骨龛位,还为你全家都买了骨龛位,绝了~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照顾到你死!!除了祝福还是祝福呀,陈展鹏,男人的榜样呀!

来源

(16)

The post 照顾到你死,视帝大婚在即,豪掷七位数购入十个骨灰位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