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徵婚啟事》蔡宜芳一心一意 只想說「高雄我願意」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徵婚啟事》蔡宜芳一心一意 只想說「高雄我願意」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要不是停電那一夜,才發現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這麼甜美的女子,居然大登廣告跟高雄市民求愛?

▲蔡宜芳競選看板,十分引人注目。(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九合一選戰已展開,各方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求勝選,拉票手法更是花招百出,最近就出現一位議員參選人出奇招,穿著婚紗拍宣傳看板_,此照片一出引發熱烈討問,網友更直呼她長得超像娃娃影星潘迎紫。

▲蔡宜芳外型亮眼,同時擁有高學歷。(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張婚紗照大看板其實出自於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蔡宜芳,一身白色婚紗,小露事業線,展現姣好身材,她的笑容甜美,雙手拿著捧花,散發出優雅氣質,整體畫面十分吸引注目,而且在這競選看板上還寫著「高雄我願意」,更是讓所以人眼睛為之一亮。

▲蔡宜芳在臉書上分享婚紗拍攝花絮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此蔡宜芳解釋,她會用結婚當廣告概念,是因為覺得民意代表像媽媽,要愛所有住在轄區裡的每一個人,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溫柔且堅定,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我常跟選民說我要嫁給高雄,希望選民支持我嫁給高雄!」。

▲蔡宜芳熱愛運動,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種種探險。(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馬尾造型,有著鄰家女孩的甜美。(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文青路線的蔡宜芳,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學歷相當亮眼,雖然沒有相關從政經驗,但父親是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在父親的支持下,她毅然投入鼓山、旗津、鹽埕參選市議員,主打溫馨、親民牌的蔡宜芳,不攻擊競爭對手,希望能傾聽民眾最真實的聲音。

快點來參加,選出你心裡的政壇女神,投下神聖的一票!!!

(編輯林士為)


The post 徵婚啟事》蔡宜芳一心一意 只想說「高雄我願意」 appeared first on 中天快點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