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最近有一个叫做抖音的短视频软件非常的红火,这个软件不仅有众多的大牌明星入驻,还有很多知名的网红入驻,所以很快就吸引了很大一批的粉丝,不过抖音除了邀请明星网红之外,自己也算是一个造网红工厂了。

 

温婉倒台后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温婉倒台后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因为在抖音上面火起来的网红那可是数不清了,例如说被誉为是“抖音亲儿子”的黑脸V,他从来没有露过脸,但是他的每个视频都是加精的。然后还有前不久莫名其妙火起来的温婉小姐姐,一个社会摇视频点赞就过千万,不少网友都说看见她就心动了。

 

温婉倒台后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但是这位温婉小姐姐挺倒霉的,刚火就被别人给爆出了不少的黑料,然后成为了抖音倒台最快的一姐,喜欢她的男生们纷纷表示“心死了”,“忘不掉她”,也是让人看得哭笑不得。

 

温婉倒台后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不过没关系,最近又有不少的美女爆红,这次最红的是这位“最美空姐”,这位小姐姐就算被拍糊了颜值也超高啊,很多网友看完这位小姐姐都说自己心又开始跳动了,请问你们是遥控器吗?还可以控制跳动的,你们对于这位小姐姐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

(1)

The post 美女崛起这次是“最美空姐”,网友:我的心又跳动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