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严重洁癖的她从来都不在外上「大号」!但有一次还是忍不住拉在男友的车上了!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严重洁癖的她从来都不在外上「大号」!但有一次还是忍不住拉在男友的车上了!



2018年刚开始,有一位男网友就在Kaobei 女友的脸书专页分享了与一位不曾在外大便的女朋友最终因为大便而不欢而散的感情故事。

原文如下:

#Kaobei女友75845

真的有够扯,我刚刚交往一个女友,在一起才二个月,约会都是差不多不会超过半天,我以为是他家教严谨,原来是他大便一定要回家大便,因为在外面他嫌脏,也不习惯。


好的,重点来了,他跨年想去高雄义大,要去的前一个月,我就很努力让他适应外面的厕所,自己在包包都会带一支摺叠式的马桶刷帮他刷马桶,在用马桶的洗剂,加上漂白水,酒精擦拭马桶盖,加上马桶盖垫,从超商,汽车旅馆,加油站,那种不是单一男女厕所,一次次先进去帮他刷,然后请他再去上,但他为了想去义大跨年,都骗我他有慢慢进步了。

就在昨天我们开了二小时的车,好不容易提前到了高雄,就在那边等跨年时候,他开始跟我说要厕所,我就先跑去附近超商帮他刷马桶,在请他进去,他出来后说,还是不行,于是我们回去饭店,又帮他刷了一次,在请他去上,他出来后又说真的没办法,我就问他八点多了,妳可以忍一下吗?他生气对我说,哪有大便可以忍的呢?


我只是说都到高雄了,如果妳没办法忍,那怎么办,他坚持要回家上厕所,厕所,厕所,好👌 我也不想因为跨年破坏气氛,回去要二小时,我说妳有办法忍到回家吗?他说尽量,上车后,我就看他一直在深呼吸,然后开始了,屁股根本不敢乱动,后来要求我开车能不能闪坑洞,说只要车子一晃他就会更想厕所,但道路的坑洞不是我能选择的吧!

偏偏昨天车子又多,塞在高速公路上,他一直喘气,深呼吸,后来我真的有闻到一股臭味,我心裡想该不会是拉出来了吧!到他家后,他连说拜拜都没有就立刻冲回家里,我发现我车上的椅垫是不织布的,有他大出来的屎水,我心里真的好心力交瘁,回家后开始吵了,他说他23年来真的没有在外面大号过,所以他根本就没有离开太远过,我只是说这个事情可以慢慢改善,即使不是为了我们出去方便,但其他事情总不可能因为这样耽误吧!

好比结婚嫁去夫家或是万一生病住医院时候怎么办,他的脾气大爆发,说不能接受他这习惯就分手,这样等于不能接受他的身体,我说了,我不是不愿意,我都帮妳刷马桶,带了这么多工具,怎么能说我不能接受呢?后来他说想冷静,好~刚刚传讯息来告诉我,他在还没有做好心力准备时候,还不想教男友,那不是等于我被海放了??真的很无言,无言,无言,这种分手理由,真的让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会想到他。

投稿日期: 2018年1月1日 21:13 CST

▼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网友们看完都笑了。

 

▼ 网友们看了也列出了他们对此事件的解决方案。

 

 

 

▼ 不能忍受在外大便但却在车上拉出“屎水” 来了。

 

▼ 这故事也让网友想起了他们的朋友。

 

▼ 原来很多网友也有像Po 主女朋友的困扰。

Related image

 

▼ 真的有老师会让学生请假回家上大号。

 

▼ 文中提到的摺叠式的马桶刷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 也有网友自荐自己给 Po 主, 此时随地都能大便变成了优点。

Image result for poop gif

 

 

▼ 难道是断背山吗?

 

▼ 应该是正妹吧,不然断背山会牺牲这么大吗?

▼ PO 主女友以后的嫁妆肯定是马桶。

 

▼ 网友表示很同情PO 主也称赞他是个暖男。

 

▼ 但网友还是不能接受因为大便而分手。

 

▼ 网友们都纷纷祝福Po主会找到更好的-随地都能大便的。

▼ 哈哈,这个很中肯!

The post 严重洁癖的她从来都不在外上「大号」!但有一次还是忍不住拉在男友的车上了! appeared first on RedChili21.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