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俗语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日子态度,是一种长于发现日子中的感动并能享用这一感动的思想境界。感恩爸爸妈妈,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日子……包含感恩逆境和敌人。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我是一个不幸的女性,我今年29岁了,有一个5岁女儿,我前夫成天就会打牌耍钱,游手好闲,还常常打我,后来他因为敲诈被判入狱,所以我就跟他离婚了。这是一段不幸的婚姻,对我影响很大,我不再容易信任感情和男人,所以离婚后我就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一边打工一边照料她。

 

但是我一个女性自己打工还要照料女儿真的是很辛苦,现在钱真的不好赚,孩子上幼儿园一个月就得800块钱,还有吃饭穿衣什么的,每个月的收入都让我捉襟见肘。后来村里有人给我介绍了个目标,说是人挺年青的24岁,长得也好。人也老实。

 

我想着就见一面吧,但是又还怕人家厌弃我,我年纪有大,离过婚,还带个拖油瓶一同。后来我仍是跟他见面了。他真的很年青,待人接物都是文质彬彬的,也有稳定作业,我对他形象很好。我问他怎样样他说好,我们没多久就在一同成婚了,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很意外,也太快了。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成婚以后他睡觉的时分总是不正常,之前是我觉得还不太熟可能他害臊,但是都曩昔一个星期了他仍是不碰我,这个到底是怎样回事。我忍不住了就去问婆婆,婆婆也是支支吾吾的,我总感觉有事瞒着我。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我就去外面探问,听到了一些流言蜚语,本来我老公小的时分受了伤,把那方面整坏了,婆婆才让他随意找个女性成婚的。

 

哎,我怎样这么惨,第二段婚姻又这样,我到底该怎样办?

来源

(1)

The post 二婚带孩子的我嫁了25岁年轻小伙,婚后才知道为啥娶我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