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我爸在我上初中过得时候就去世了,一直以来都是我妈妈将我们两个拉扯大的,我也是知道我妈这些年过得也是不容易,所以自己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在校园餐厅给人家帮忙,也算是贴补一下家用,减轻一下家里的负担。

 

我妈去世的时候,我刚刚高考完毕,也是没考上,那个夏天我妈拉着我的手,对我说,要我好好的照顾妹妹,在临终的时候,我妈说出了一个事情。

 

她告诉我,妹妹是她当年领养的,并不是我的亲妹妹,但是希望我能够把她当成亲妹妹一样去照顾,当时我是含泪点了点头,那一年,妹妹刚13岁,而我也不过才17岁,爸走了,现在妈也走了,世上只剩下了我们兄妹两个。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后来就是我辍学打工,妹妹上学读书,她学习好,一直都是班级的前几名,我干起活也是有动力,自己不舍得吃喝,把钱省下来,等她回来的时候,在吃好的。那些年我们过得也不容易,毕竟家里就剩下我们兄妹两个。

 

我没有想到的是,妹妹大学毕业的时候,就说非要和我结婚,当时我就愣住了,我是因为经济的原因,一直都没有谈女友,可是她毕竟是我的妹妹呀,我这怎么能和她结婚呢?妹妹非要嫁给我,我也是扭过头不愿意回答,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再后来妹妹就消失了一段时间,学校也找不到她,家里也没人,她的朋友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我那时候是急坏了,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等到妹妹回来以后,我一把抱着她哭了起来,我实在是不能没有她呀。

 

当时妹妹说,我要是不娶她,那就永远的离开我,那一瞬间我泪如雨下。能娶到她,也是我这辈子的福气。

来源

(1)

The post 母亲临终前,把13岁的妹妹托付给我,10年后她成了我老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