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詭異!她在台南租房遇靈異事件 房間聽到「男子嘆息聲」…祂們站在床邊目露凶光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詭異!她在台南租房遇靈異事件 房間聽到「男子嘆息聲」…祂們站在床邊目露凶光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除了怕遇到惡房東或惡房客外,鬧鬼的房子也是讓人退避三舍的。有民眾在台南租房子,卻不斷遇到怪事,把她嚇到趕緊搬家。

一名女網友在PTT《marvel》版發文,她大二時在學校旁租了一間小套房,「當時夏天看房,進到屋內時是涼的,蠢蠢的我以為這代表房子通風良好,在市區還能有山間別墅的效果」,事後她回想才發現,走廊根本沒有通風口。房間是正方形格局,且窗戶不會被陽光直射,因此就算是白天,房間還是很暗,非常翹課睡覺。

她剛開始和同學一起住,一切都還好,直到對方休學退租,事情變得愈來愈詭異。「在房間跟朋友聊語音的時候,常常會有人問我在哪?接著跟我說我家的隔音很差,他們都能聽到隔壁的聲音」,但當時房間內除了她的聲音外,沒有任何聲音。還有一次她和男友講電話,男友突然問她:「妳旁邊是不是有男生?」過沒多久,她也聽到一個男生嘆息的聲音,「我還以為他前面是在鋪陳,還叫他不要鬧, 但仔細想想,嘆息聲完全不像閃的聲音啊!」

▲女網友租屋,卻不斷發生怪事。(示意圖/取自電影《靈動鬼影:實錄4》劇照)

之後有愈來愈多狀況發生,像是她半夜到洗衣間要洗衣服時,發現洗衣間裡擠滿了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她嚇到把門迅速關上衝回房間。隔天中午再到洗衣間看,發現裡面曬的全是深色衣物,「所以我昨天看到的是……?」

又有一次,她在睡夢中對「祂們」講了不敬的話後驚醒,醒來後看到床邊擠滿了「人」,漸漸往床上靠近。「一開始祂們只是站在床邊盯著我,直到我對他們飆髒話試圖趕走祂們」,髒話一出口,那些「人」就開始逼近,還用凶狠的眼神看她。最後,她道歉賠罪了一段時間,那群「人」才離開。

後來她趕緊找時間搬出去,直到搬出去後才發現那間房子有許多不對勁的地方。例如:明明是悶熱的天氣,房子內的溫度卻很低,幾乎快比得上中央空調;電梯打開時,會看到有人影從鏡子的左上方經過,甚至還看過鏡中的她,變成了另一個「人」。

最讓她覺得可怕的是,她在外面找房子會有一直想要趕快搬出的念頭,但一回到房間又覺得:就一直在這裡住下去也不錯啊!一直到她完全搬出來,才停止了那恐怖的想法。(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The post 詭異!她在台南租房遇靈異事件 房間聽到「男子嘆息聲」…祂們站在床邊目露凶光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